close

 

初二當然是回娘家囉   我又還沒結婚那來的娘家  是外婆家啦
回去時我們大家都遲到  電話一直奪命Call  昨天快六點才睡
當然大家都還在賴床哩  後來才知道是阿公的生日 然怪有辦桌可以吃  ^ ^


 

 

阿公既然還問還要不要可喝酒呀  大家都還在暈還喝呀  真是
我們這桌的小孩和阿公說生日快樂  嘿嘿  就開始拍照


和阿公敬酒- 生日快樂

三芝的雨從來都沒停過又好冷我的媽呀  那個風灌進來  有麻麻的感覺

在餐廳裡瘋狂定點拍照...

 當然還沒睡醒拉  大家都還在宿醉 承承&阿嬤 阿嬤&小承承 定點自拍 表情豐富 三八  老爸   酒還沒醒呀

晚一點後我老爸要拐我們小孩子的錢  就來個十八豆 

每年過年都玩  平常不玩的哦

大人都來騙小孩子的錢 人越來越多哩 這些都是暖身暖身

看看看都是賭鬼  後來我也撐不住了就去睡了

聽說老爸拿了5000只剩900  結果是被阿公阿媽贏走的

嘻嘻  結果紅包還有加碼  我都睡著了  沒有拿到  不過也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