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不下來了

 每年的過年我們家都會放鬆心情休息去
就會想出遠門 或者是和最愛的人和朋友一起出遊
這一次是和家人&阿姨他們一家人&呆妹

目地的是  去南部走走停停看看  墾丁和高雄 

聽起來還瞞遠的 從最北的地方到最南的地方

第一天我們就來到了嘉義  松田崗生活農莊(台灣的峇里島)

到了嘉義 松田崗  休閒農場  要吃午 餐  

哈哈

我們在那吃了中餐  吃蒙古烤肉 (巴比Q) 還瞞特別的  沒有吃過
夾自已喜歡的菜給師父炒  在石板上哦

 你看看  酷吧 交給  大師們來炒炒  

酸菜火鍋還冒著長長的煙  我們以為是大家一起吃  所以和媽咪拿了3碗的菜
結果沒想到是自已吃自已的  大家飽的像什麼似的  還叫別人幫忙吃  不過他的湯
好喝啦 ^ ^  好飽 

第一次吃這麼特別的東西 媽媽和阿姨  這張照片有點妙 

 他的酸菜白肉鍋好喝  但我們吃不下了

後來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  看到人美女 原來是人妖  不過真的是太美了
如果沒認真看  真的會分不出是男是女的
跑來找我們拍照   結果還要給小費  每個都要給哦
我媽盡然一個人給50元  暈了

和他們拍照  他們都是男生哦~  ^ ^  比女人還美吶

後來去看了特技表演還有人妖秀
人妖秀裡有一個很像大S 有一個很像我表妹(阿憶)
我們大家都說他不是去綠島玩嗎 怎麼跑來這裡表演還一直叫我表妹下來不要在演了
我們在下面笑的肚子痛  真的是太像了

看特技表演囉 

有一個很像 大s

下面這一個真的很像我(表妹)  我們還虧表妹說  你不是說去綠島嗎  怎麼跑來這裡表演

這一個好像我表妹  憶憶妹妹   

後來我們在那小逛了一下裡面的風景還瞞漂亮的  真的有峇里島的感覺  還有搭帳棚的
還不錯的感覺  不想花錢住宿的話  可以來這裡露營哦

心 你在偷摸那裡呀 哈哈 我們好色   ^ ^  一直在摸 發呆放空的地方 團体啦 

上車前不忘了要搞笑一下

要離開松田崗哩 裝傻

因為時間的緊迫  所以我們就上車啦
趕著出發到高雄 
我們一下車就是 漢王大飯店

晚上夜宿  漢王大飯店 

裡面都是藝術品比較多  大陸客也多  >"<
行李放好  去吃了飯  後來去夜遊愛河  這天其實還瞞冷的
冷到想揍人  等號碼才能做船  好冷呀  大家坐在一起取暖吧
也順利的搭上船  還不錯啦  

晚上了 到了高雄愛河港 

大家在坐在一起取暖中

好冷呀  我的媽 因為過年期間 人好多

搭上了船了  不過真的是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坐到

心 你在看那裡呀 

 

夜景還不錯

  風景還不錯

之後就沒去六合夜市了  路程有點搖遠
我們回飯店休息  小孩子跑去買M M 喝的  呆妹跑去對面公園看水舞裡
在飯店裡 不到幾個小時  我又睡死了

水池 

第二天一大早就在拍照  吃早餐也是   到房間更是...狂拍

哈~~~

吃早餐  一早就和媽媽一起拍照   好害羞哦 哈哈 笑的好像沒牙齒吶 


下一個行程 是   澄清湖  還瞞特別的  水中裡 出現了一坐房子
和日月潭一樣   拍了幾張照後 

好漂亮 

我&阿姨妹妹 我媽那頂帽子好像老人 這棟建築物在水面上哦    

我們中午去吃了海產 萬x豬腳  
後來去了萬惠宮  媽祖廟拜拜  傳說手裡拿著炸彈的原因  媽祖的手還斷了  
後來逛了周邊小吃 

手拿炸彈  是媽祖拿的哦 萬惠宮

還到了  大鵬灣風景區 
老天真的是很賞臉  沒給我們下雨   坐了遊艇  遊湖 
在行駛時  後面有白鷺絲在後面跟著   好特別的景觀 

 好冷呀  不過到海的中間  出現了奇蹟  好熱呀  我的媽呀??  有炫光

老爸老媽你們好惡心哦~~

真是的  是鐵達妮號嗎 

在我們船後面跟著  好酷~

海歐在我們的船後面追隨我們  好酷 團體拍一張 別在搞了啦

炫光讓我的眼睛睜不開會暈暈的

在最後面的船倉

 


後來到目地的  我們去吃了蚵仔  吃了好多  真好吃  加上熱熱的蚵仔湯
真是人間美味 

 

到了另一頭 我怎麼都離不開吃 很開心

離不開吃~

還在吃

 

晚上我們夜宿  屏東的  親水休閒農場  才一到我們大家都去搶腳踏車
不知道是因為還在施工還是  我們尊尋了指標  騎腳踏車 但是一直碰壁  怎麼轉都在
小範圍裡  晚上吃飯我和心心他們穿了時尚最流行的  反光的白色拖鞋2MOTO吃飯時
我還掉了一隻拖鞋 = = 大家一直笑  好尷尬 我的媽

 

第二天晚上住這 騎腳踏車 但是都一直沒路騎  = = 晚上看我的  白白脫鞋  只有我最亮

 


明明是2人睡的床  合併起來  可以好多人睡哩
心心過來和我們擠一間  舒舒服服的我又睡著了
到了半夜才起來洗澡第一天很像也是這樣  有這麼累嗎  卻是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麻

 第三天 一大早就去了滿洲旭海大草原、九棚港仔大沙漠 

在這路程中  我們看到了海角七號  的房子 還有搶孤
這裡真的是太有feel了

 

在車上經過搶孤的地方 

在來就是去坐 ”吉普塞” 大沙漠  我們大家都好興奮 

原以為是小台車  後來是....................
大家都擠在後面別人行駛的  好刺激呀  真的  我們都用站的  扶也扶不住
明明不能開的路也開上去了 又感覺要撞壁了 好快  我們都大聲尖叫 (笑)
小菜菜最可憐了 被心心的屁屁 撞呀撞 

  到了 到了  九棚港仔大沙漠  運氣很好  沒有下雨  老天很賞臉 玩吉普賽   看到遠方來的車是我爸他們 要下快要90度的山坡  我們是一路叫到底  到了平路還在叫

到了最頂端我們拍了一些照片
回程時  我們全部的人都尖叫著  太恐怖了  快90度的斜坡  不尖叫也難
到了平路也能讓我們一路叫到目地的 真的也不簡單  哈哈 回憶是最美好

  瘋狂拍照  1 2 3  5 7 大家都蹲好低  我看起來好像在大便哦

8 

到了目地的  你們以為這樣就騙的過大家嗎

我們明明就不是坐這個  你們還要騙人  哈哈哈

大家狂拍呢

我們是坐上面那種大台車吶 大家都搶著拍照

後來又去參彷 很特別的廟  忘了名字  ^ ^

一個很酷的廟 我好喜歡  許願池
還去吃客家小炒  很妙的一間   在路上去了一個水霸的地方wc

還不錯的風景

休息 停在某個水壩  ws 還不錯

 

 

回家後我行容給別人聽  別人還問我說  有沙漠嗎 
這三天也有人打給我問我好玩嗎  我說  好累   想睡覺
愛玩又說累  不被揍才有鬼呢  不過還不錯啦   end  88

 

上車了離開漢王大飯店  我看起來就是還沒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