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和去年一樣都固定和親戚相約 但這次多了3個弟弟妹妹
天台4hr加會員多送1hr  約晚上10點的唱到4點多 

剛開始去了一間很大非常非常大的包箱  其實我還有些傻眼 

因為我們才11個人   給了快20個人的包箱 

後來mic 不能唱 搖控不能按  無法形容  結果換包箱哩  還瞞有feel的 

換大間一點的   小孩團

^ ^ 

 

家一進去就很安靜的坐著

叔叔站起來了  說:  一個一個輪流點歌不然會唱不到

大家還瞞乖的嘛 

 

 

等菜全部到齊後 我們拿出我們的肯德雞   自帶了草莓酒 高梁 啤酒還有紅酒

哈哈  因為服務生不會進來了呀  老爸喝到一個程度就變的瘋瘋癲癲的

唱歌不唱好怎麼是用哭聲在唱  我們現在來看圖說故事

乾杯啦~

乾啦 真是的酒哦  什麼酒都有

坐著拍幾張

   弟弟你的臉怎咪哩 搞鬼哦 我們家的人都愛拍照 拜一下 弟弟你那是什麼臉呀

妹妹&笨弟  看起來很色的感覺

開始大家有小醉了吧

這個是>>>>  哦哦哦哦~~  你是我的花朵

憶 & 威仁 我哦哦哦~~  你是我的花朵 害羞什咪啦

阿姨還跑到前面來跳了呢

姨跑到前面來哩 

這個是廣東歌綜合版 雖然聽不懂我弟在唱歌什麼 但大家都上來 solo一段 

戰鬥舞之"起擔"

戰鬥 必備 姿勢不錯

沒想到大家都瞞會跳的嘛  不錯   不錯  

可是老人都唱台語歌  少年都唱少年歌   到最後那來的輪流唱
全部都是high歌  來囉 唱喇舌 被卡歌 他們唱老歌又被我們卡歌 

真的是很好笑    到後來喇舌又來了 我們也不會唱只是一直重覆著喇舌

我老爸和我叔叔既然舌頭都出來了  好噁哦  我的嗎??

拉基了 >"< 

我們只是唱了五月天的歌  他們有辦法high到衣服互脫  姨丈幫我老爸脫衣服了

我的媽呀

我爸一下在游泳 一下在比自已的胸肌 腹部還有大力士 

這個我就不知道是什麼舞了   我看他也瞞開心的啦 大家也一起high

老爸 這是什麼舞呀 看無 這個高招 老爸我真的看不懂  這是什麼新潮舞吶

我們家的承承既然拿了濕的衛生紙丟我爸 還拿蛤蟆丟他 

 妹妹則是拿著我爸的衣服拼命甩~ 大家的出頭很多 

弟弟妹妹一起把衛生紙撕超碎的 等到一句話就丟  像是仙女散花似的

大家開始瘋了 把衛生紙撕的超碎的  

我媽一起撿還罵我們沒品   真的是很好笑  不過很有氣氛呀 

後來老媽也沒撿哩後來換要脫褲子了  老爸要幫我叔叔脫 

我叔叔躲躲躲  躲到最後 我爸自已站好    把自已的褲子脫掉 

全場尖叫連連  他穿的是三角褲他還敢脫  真是服了他

我看我媽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哩  ㄎㄎ 

 

害我都不能好好的把五月天的歌唱完

還搶拍照   整首歌都不能好好唱完

來哩 又壓我 直接坐著好哩 誰啦  放衛生紙在我頭上 ya 都不好好唱歌 幹麻抽我鼻孔

 

 

我的叔叔則是 人家服務生一進來他就一直推銷  這個妹妹漂亮

推銷一下我家的妹妹 

  一直虧到服務生臉紅哩   看我們時頭都低低的 從沒正眼過 

暈了 結束後大家出來了沒想到地上的衛生紙跟著拖出來

我們把房內的衛生紙都帶出場哩

要走了  在拍

看了看真的有點不好意思說  喝酒真的是會搞出好笑的事

不過真的很難得大家會一起聚在一起又玩的那麼開心

期待明年吧  我老爸說  明天他要跳肚皮舞 

 

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