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牛 放牛  就是放牛班~~



工作 工作  又是工作~

嘿嘿      難得大家又相約來聚~

有好久不見的邱媽&珊珊 還有小松      當然還有麻吉啦!!             

我a阿如如&呆妹~



晚上約7:30 雖然我沒有睡飽飽~

但是還是很值得~         一起來就很興奮~

大伙出發到市民大道四段183號~ → (快到京華城附近)

好遠~ 我還和他們說   走五分埔好了~  哈哈      因為很快就到了咩

找了老半天原來他店外不是寫放牛班三個大大的字~

而是寫                      >"<

裡面給我的感覺很學生化佈置的也是~
菜呢??就像金山鴨肉一樣~      不過比金山還要好吃啦!!



大家都聊聊天~還玩了猜謎 對了5題抵一瓶飲料結果我們猜重了~ 哈哈




後來我們就拍起照來了~







這是臨走之前找來了  班長和康樂合照 ~~~


更扯的是 裡面有                     打手槍季軍                           真的好經典


就這樣       因為本人我要上班大伙們又衝回家工作了~

不然其實我還滿想續攤的~       哈哈哈~~

照片在相本裡~    可以看哦~             更多~

晚上工作時我的耀仁 哥哥拿了



給我吃         我好感動哦~~~        3Q 瑪麗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