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很累       

so沒有出門一直在家裡睡我的大頭覺

到星期一早上本來要去中壢火車站逛街的

後來想到沒有去台茂過       我們就衝去那



嗯~~       好大我以為很快就逛完了說

結果~~  在那裡一整天  哈哈            沒有去我超愛的中壢

才一進去感覺



這是操場的走道~                                     一個字              就是帥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的~

商場裡是這樣的設計           1F 的擺設都是給我們大家休閒D哦~

滑板~



攀岩~



籃球場



高爾夫球場



等等........  光1F 就很有  feel   了

台茂有點像百貨公司   又像可以sopping 的地方    整個就是多采多姿

2F是健身房

3F是撞球間  還有小吃

4F  5F  6F  都是逛街的~             一個字         " 大"

7F 是電影院

不過那是已超過中午了~    我們就在那裡吃飯飯了~

       

我們吃日式豬排~   裝潢也不錯SO也拍拍

  


如果大家不知道要去那裡      我可建議可以去那走走哦~

可以減個肥~~          哈哈~~             

不過也是有缺點的~                 缺點就是要花        $$$$$    錢啦~~




這是我們的戰力品~    就是自已拿錢錢來花的要戰不戰的戰力品~~~ 

就這樣晚上要上班就回家睡搞搞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