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工作了~

星期一因為下雨&老媽他們出去玩

so放了一個大假

真的是好冷~  冷到都不想動了說

聽說會冷到星期六~       我的媽呀

老媽我可以在家都不要出門嗎??

昨天忙到一半姊姊和姊夫就突然來了

嚇我一跳        想說誰會衝來摭住我的眼睛

>"<m       欠打的人

不知道是太久沒看到他還是怎麼了

我竟然跑去抱住他

哇那種感覺無法形容的呢??        真的是好棒

真的好愛你們哦~       

姊姊你知道嗎??        不可以說  噁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