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在家裡工作~
比較沒有時間像以前一樣可以鬼混~~
都不可以和你們混在一起了~
有時都還會過意不去呢??
"無法渡"自已家裡在做生意都麻跑不開~~

現在想想其實我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 有朋友、有客人、有爸媽、還有好多好多~
無限的人~            讓我每天的生活都充滿了色彩~
給了我無限的回憶~~

每天常常有無限的驚喜~~       來店裡走走~    看看我~~
哈哈~~    真的是好感動又開心~    不過有的住好遠~
也是來了~     真是無所不奇呀!!       
有時來店還讓你們破費~                  真的是...........................                    
謝謝你們~~                  真的是很感心~~~













想來想去其實我真的好愛你們~~
不要看我每天都這樣笑笑的~        因為微笑可以讓每天的生活
充滿了色彩~        拋開一切~     裝瘋賣傻不正經樣~~    哈哈~~
媽咪:        「 我只是愛笑笑~        不要在說我花痴啦!!   」      
你才是花痴的歐八桑          哈哈哈~

                     我‧最愛你們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