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我們每天都忙於工作~
都沒有時間出去玩~ 整個就是悶呀~
睡覺起來工作就是工作~~
都麻快做到臉發臭哩~~
不過幸好媽咪他他...........
約我和弟&阿心一起出去走走~
整個心情就是high~

原本星期二是要工作的 後來因為下了大雨~
又有颱風~我們家就給它放假了~
雨大亂亂飛也不知怎咪賣~
本來還在想颱風威力粉大可能出去玩的行程也會取消~
結果還是一樣照樣去玩~~哈哈~
大家都說颱風天還那麼愛出去玩想到瘋哩說!!
so我們家就連放3天~~
我想客人會氣炸哩哦~

7點10分我們早早就出發哩!!因為目標是在高雄&屏東~
路程是久之又久~  so我們也一直在車上看新聞&唱歌~~
還不到多久我們大家都睡成了一團~ 也超愛尿尿~
可能是因為沒出太陽又在下雨比較搞尿~~
過沒多久~我們唐老鴨阿伯送了我們去免費的地方~
我們去了豐山農場參觀~ 裡面有花~ 水果等.......
還有吃仙人掌冰~ 裡面也還ok啦~ 
只不過大家被蚊子叮的大包小包的~~~
我最慘哩!!  整隻腳又要陷入紅豆大冰腳哩!!
阿鳴~ 猛擦藥~  不過我發現只要涼涼的一退~
腳又會很養很養~~ 真恐怖~ 重點是它紅紅的一點都不會消~
真是$%$#%^%$&$%*&^(*&^(**&(*&)(*)^*#%$%@#^%^%$^
無猜我還穿短褲~  想說休閒嘛~~ 那就要休閒一點!!
結果是被叮了粉多點~~         >”<a

中餐.......中國菜~裝潢的像天香回味一樣~

到了4點多我們到了高雄官的長青湖休閒山莊~
天空還是下著雨~不過我們一下車時~ 
整個就是來到了阿拉丁城堡一樣~
裡面的房子就是大~ 有古代人的房子一樣~
重點是有第四台~ 我們大家就武裝全副~
大家馬上跑去SPA區 我們去游泳~ 做SPA整個就是爽~
而且還超大的~ 我們還去霸佔小孩子區去玩水~還是讚~
我想在那邊看得人會覺我我們瘋哩~都那麼大還跟小孩搶~
哈~ 因為6點要準時吃飯SO我們只好先go吃飯哩啦!!

晚餐...........飯店用餐~ 也不錯d~

吃飽飯後我們就回飯店QK~ 打牌、看電視~還有重D音d MTV~
阿心把房子內多於的背背拿出來~ 我們大家都過敏了!!
鼻子都在那 ”稱稱叫” 真是受不了里~
而爸媽是在地下室唱卡拉OK!!吃綠豆湯、雞湯什咪東東等等D~ 
地下室也好大~ 外場就粉大~ 還設置了一間一間D私人卡拉~

後來太累哩~ 我就睡著哩!!直到5點多我就起來洗澡哩!!
因為被蚊子叮d腳~ 養到不行又發紅~ 真是............

7點多我們就起來吃早餐.......
還不錯~ 雨還是下著中~

後來我們就出發到三地門~ 它和九族文化村一樣~
介紹了每13族的文化~ 參觀~ 衣服~ 和模特兒~
坐小車、走天橋~ 看表演~
在表演裡面看了各族文化的表演~ 只是小蔡和阿心把他們形容成飄飄=(鬼)~
ㄑㄑ~~還一直說丁字褲怎麼還不出來~ 屁股還扭著扭著~
我麻不知道怎麼形容~ 是還不錯d啦~~
這個麻也要你們親身體驗才知道好不好玩哩哦~~

中餐.......有名的混頓湯~

後來鴨鴨又帶我們去台南的批發大市場買水果啦!!
呼呼~整個就是大~ 媽咪還買了一個大大籃的芒果~ 驚恐怖~
回到車上後我們又繼續唱歌~ 阿心和小蔡在唱歌同時~
突然發現了既然有飄飄的聲音~讓大家都嚇死哩!!
結果原來是前面前面已經35歲聲音卻像小孩的聲音一樣~
ㄑㄑ~還和他們一起唱曹操d歌~~
本來還要唱一首”誰是老大” 因為要吃飯飯了就卡到哩!!
噗~~

晚餐.......薑母鴨&中藥酒~

我們這2天吃的午晚餐是我覺得最新鮮的一次~~
而且粉豐富又粉補都是中國菜哩!!~

回到家都已經要9點多了~  真是happy又休閒的2天~
在來又要工作了 >”<a

再見啦!!小蔡&阿心&笨弟呀~ 期待下一次在聚~~
到家哩!! 我a腳麻是養~  這個有可能養好幾天呀~~
我d媽呀~~~~~         阿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