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從農曆生日那天 我老爸老媽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嚇到我了


星期六阿姨買蛋糕來幫我慶生  很happy

阿姨  謝謝你嗎  

謝謝你們的愛~~  ^ ^

唱歌哩  我叔叔很熱情哦 哈哈 我媽  真的是.....  壞人 我的眼鏡 頭髮也遭殃 不過很開心哦

我媽說我在哭  = =

他們說這張很像在哭  = = 謝謝你們  有吃又有抓~
鈺心妹妹還做了一個刊板送我 還送我一個會生小孩的禮物 
我拆開後嚇到了 因為越開越好笑  真的有生小孩的感覺

謝謝你 妹妹 你的刊板做的不錯哦  我like

會生小孩的玩意 我笑了

生日的這天 刮風又下雨  我的好朋友大家還是沒有忘了來店裡看看我  吃個東西

朋友們來探班 酷a 是黃金三角~~ 謝謝你們  死黨~

也收到了無價之寶的禮物 是我的自畫像
當下拆開這個禮物 我是傻眼了 因為很無價又是這個人親手畫的
可見他下了不少功夫在這時間上 真的很謝謝你哦 經惟~~
放在我家  我媽都說 oh my good 真的是太像了
我也覺得是我自已在上面了  哈哈哈

經惟 是個畫家  是用錢買不到的哦~~ 

還有呆妹的回憶照片

呆妹送的小冊子+乳液 

拉拉的每年回憶報

還有小海報~~ 

東嶧的小蛋糕

東嶧的小蛋糕 

  阿成的中蛋糕

謝謝你們 

弟弟的面膜

弟弟送的面膜    

 

還有我最愛的咩咩

我最愛的咩咩 

這一陣子我老媽都說  你怎麼天天在過生日呀   生日都過了A~~  哈哈

 

有你這的生日祝福  我就很開心哩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我已經很知足哩~~  

3Q 大家 ~~  開心的過每一天
也希望大家天天像我一樣  每天都有好心情
                         或是不開心時  大聲的罵出來 不要憋在心裡哦~~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