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期待很久了  緊張 緊張  刺激刺激

每年都在期待聖誕夜  今年在印地安啤酒屋相聚

我一整天=二天沒睡

搞的我....  哈   不過值得囉

這是我的作品    給你們的小驚喜~

 

成員有 

唷~ 呆妹&經維   拉拉

 

肚子快餓死了  當然不知不覺劃了好多道菜

他們上菜速度驚人~~

好吃~

還有美味佳餚a咪嚕~

啤嚕~~

我們是酒鬼  不喝怪怪的

我們是女酒鬼 哦ya~

乾啦

哈哈

做標籤  要抽籤啦

做標籤

我先抽唷~~  我重了

我贏了  我先~~

我的臉好  白目  = =

這個臉是   跩的意思嗎

我們的戰利品

害羞

不用懷疑  自拍時間到了  我真的臉有變圓了

我們

我們愛拍照

愛昧的笑

這張很愛昧哦

   

聽聽歌 唷 PUB 美女來哩

還瞞HIGH  現在Live   還會帶動  我們都害羞了

 

這裡還不錯  很有fu  ~

以下是胡搞瞎搞~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  妹~~  你越來越  正哩戀愛中的女人最美了

維哥你在害羞什麼勁

還來  殺~  臭臭  二估正妹 

 

OH~ MY good 不錯不錯 這張很妙   END~~  8

 

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說好了  ^ ^

到老都是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開老人 party~~ 

謝謝你們的寶  我會珍惜的   感謝~

禮物  ^ ^ 禮物 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