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每桌都要喝  阿舅已經醉了

睡到下午才知道不用上班  被挖起來才知道要去喝喜酒
原來是阿雄阿舅結婚
哦MY GOOG  哈哈

 我也好開心呀  
開開心心的去喝喜酒

因為舅舅太開心了 沒多久就被灌醉了
走路時就是被扶著的
不過看到他們這咪的幸福也替他們開心~~

上台了 他們超害羞的 在下面喝交杯酒

 

還有很多的親戚一起來喝喜酒

好多好久沒有看見了

我的眼睛  呵呵  還是很不舒服  還是要戴眼鏡哩

好可愛的姨嬤

姨嬤&老母  好可愛哦

姨丈 你怎麼左右抱2個美人

太扯了 抱美人哦~~  吃香的姨丈

不要和我敬酒啦   我會....  不好意思

大家乾杯

男的一邊

我們女的也一邊   天阿   每一張照片每個人的氣色都不一同哦

我們家的人  我每個人的膚色都不一樣哦~   笑咪咪

 

牙齒白呀   老爸

裝可愛哦  老爸

你們2個  今天是來喝喜酒的吶   你們在幹麻呀~~  哈哈

這張有點像是在.....  CC 

今天店裡放假一天   哈哈哈   不用上班   開心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