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嘛 

今天終於上到一堂  我喜歡 又可以惡搞的課

是        PHOTOSHOP

雖然沒有學過這門課   不過就是很high   ^ ^

今天上課的人多到爆  沒有像前幾堂一樣冷清清

老師我也覺得  她好潮流的感覺

每當換我們操作時  他都會放很潮流的歌  讓我們輕鬆一下

超酷   我還沒看過有老師是這樣上課的哦

 

回家的路上   看到小a在拖地

不過我趕著回家和爸媽他們吃飯 

就沒有停下來了  ~~~

 

這幾天都封閉自已   有時冬眠   有時上個facebook

有時搞網拍   雖然不是很上手

但還是有人和我買東西哦

開心

不過我還是要搞清楚怎麼樣才不會了錢囉

不然我就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