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是:  好累   

明明工作好累說要去放鬆心情   卻好累呀    一直想   幹麻那麼累呀

不過真得是讓我忘了那種緊張和壓力的存在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因為好笑  讓我都沒擔憂  

但回來後  卻發現是自已愛玩   玩比工作還要累

因為腰酸背痛又晒傷   整整睡了二天

不過這些都是值得的   回憶是永久的~~   happy  day

 

主因是玩水&滑船   不過風景真的好漂亮    有沒有峇里島是在北部的呀

屏東好遠呀  ^ ^

 

第一天

全部的人   少了我 

因為有工作  大家在車上睡成一團   只有我強哦~~

在小車裡  大家都睡成這樣  

小承 2 

沒有睡  都有下去參觀  第一天是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

到了親水農場也不錯就是啦  要走前我還拿了他們的DM

才發現他們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只是我們太累   沒有去注意罷了

好可惜呀   不然我想看樹屋   還有抓泥鰍  還有生態區   好多都沒有欣賞到

只有玩到水和吃飯  哈哈  就這樣過了一天

我妹妹 

傳說中的外拍 

我和小玉米 

不錯吧 

 

 

親水休閒農場到了 

 在門口當然要拍一張哩

 

第二天

當然就是被爸來敲門   不知他敲了多久   我才去開門

我們這間只有我們小孩子   6個人   大家都睡死了

扯吶

他們才一進來   就用挖的起來  當然大家準備好就吃早餐啦

先說要去看瀑布走吊橋   是都還瞞吊的   之後才去大路觀主題樂園

好漂亮 

大家說不要爬了  原本還是爬一半的山我們就下山了 

這是用自拍的會連拍2次 

有人有劇高症  還沒走頭就會晃了

才到門口就很有Feel的感覺  因為好多原住民在表演

真的好像來了峇里島一樣 

天空的雲   藍的很漂亮 

大家一起瘋 

老爸也來差一腳 

 

一顆一顆 

ya!! 

水 

牛氓老爸 

 

小玉米你在幹麻 

好可怕要下船了 

 

我後面那個腳不是我的 

自以為是模特兒 

像是要飛起來一樣 

可愛 

 

老母說:不要啦 

我們又看到稀奇古怪的東西  真的是千奇百怪   無奇不有

當然有導遊在介紹哩   那仙人掌也太誇張了

介紹完後說要吃中餐之前要先滑船才可以吃飯

好可怕  因為我不會游泳呀

結果被阿承陷害  把我們拖去噴水

害我和小玉米全身溼倒  連我的包包都溼了  還有我們的船都是水

因為我們要去報仇   但是我們跟本不會滑船   太好笑了

追不到   反正  只有我們知

還有玩水的地方有沙灘    泳池裡底下也有沙子   整個就是帥

 

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不過這都是秘密

 

如果有人去屏東   大路觀主題樂園我推薦大家可以去哦

 

還不賴唷   當然是人多才更 HIGH  哩!!

 

 

 

PS:  照片太多了  我都傳在相本裡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