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完攤一大早就出發go楊梅去哩

呼~~  中午在路邊吃了客家小炒

上路時找不到路   迷路了   什咪  孝前路  老莊路   東森路

好怪的路名  還有好多我沒看過的字

可能他們都是以客家的字在翻吧!!

 

到了到了   嗯   看起來很壯觀

 來到了 東森楊梅金鵝渡假村  

裡面的服務也很周到

幫我們載行李  提行李  介紹   裡面的服務人員好多

剛下車因為前天入住的人還沒退房

所以要等到3點多才可以進房

我們把行李放大廳

在櫃台 

 

我老母給我去推精油   而我爸我弟還有我   我們去游泳囉

呼!!  場景上和敗犬女王一樣   但是我還是覺得SPA是有點太少哩

在室內~~  不過服務卻很親切

敗犬女王拍的片場 

 

 

之後出來後  把行李放回飯店去  之後就去吃下午茶

呼呼   好吃   就是好吃

好吃 我和阿弟

4點集合  會介紹裡面的景點

好累爬了一小時的山~~

暈了    下山都5點了

麝香豬-超大隻的 牽手橋   有一個在插花哦 牛和我一樣很牛 還流行穿鼻洞   一定很痛吧

之後媽又有約7點做鹹蛋

但是我們回房間休息之後

我們家4個人都睡死了

沒有在出來活動

澡也都沒洗吶

 

連晚上的晚會我們也沒跟到

真是......

 

 

 

就這樣我們就睡到了早上4點....

起來泡澡  洗個澡    呼~~

來不及 拍了 亂之外 又在白吃了  ^^  嘿嘿 wc的浴室

如果這是我家不知道該有多好

算是享受級的   嘿嘿

還可以看風景    只怕被看光光

哈 ~~~

 

在來就去吃早餐    早餐也像是五星級一樣

讚!!   而且員工都是少年A    人又好多

笑一個吧 "胖" 不是沒有原因的 哈 都是我的

原來星期一沒在上班的人也挺多的嘛!!

回程後-和裡面的員工和拍了一張

回程時  在大廳  和本地人拍的哦 

 

後來老媽吵著要去這附近的魚港吃海產

重點是我們還是不知道路

像白吃一樣的在找路

一直浪費油錢

後來還不是回家   隨便買個東西吃

真是.....            不過開心還是最重要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回來都下午了

 

睡吧!!   晚上還要奮鬥呢

開心的一天    ^ ^

 

待續~~   有幾張搞笑圖下次補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