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中發生了好多事情

連朋友、親戚都是   快暈倒了

想想   這樣不行  所以就拜託阿嶧帶我們去拜拜哩

 

對了啦   這天真的要謝謝你     感恩!!

沒有你   我們也懶的出發吧

好好笑 

這張我好喜歡 

 

第一站城隍廟   這是我第二次來拜拜

但感覺都男生比較多

聽說是在幫人牽紅線的哦

嘿嘿

 

第二站洪爐地   這個去很多次了

尤其是那個土地公

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好像第一次和土地公公一起合照 

好可愛   ^ ^

 

天公不做美哩!!

雖然我是雨神  ^ ^  

不過我覺得拜拜完   很心安

但是回家後還是怪怪的    (完)

因為要上班所以趕著回家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