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工作完一早~~
就回家整理要帶的東西~~
睡了一覺~~
到了中午3點多~~~
我和誠a他們一家人到台中的大雪山~
到了目的地已經要5點多了~~還沒進去裡面哦~~
光是那個山路~~就有好幾甲的水梨地~~
超多的~用白色的紙一顆一顆包在樹上~~
和太平山一樣~~ 好冷~~
也是起霧~真的是"美"又"壯觀"~~
入園後~~
又開了一大段路才到了真正的大雪山的路口(收費站)~~
到了目的已經快要晚上的七點了~
於是我們就先用餐~~
怪的是可能大雪山的森林區是公家的吧!!
我們只是要用餐他們叫我們拿回房吃~~
說七點就打祥了~ 真怪~不就要讓客人吃完在說~~
那有用趕的~ 後來我們就說:「在講的時間」我們說不定就吃完了~~
去去去~~   真的是~  服務還真有點不周~~
不過我們也沒計較~~ 因為都是大人們~~
他們市場的人還說慢慢吃不要理他們~~
吃飽飯完~ 我們就回小木屋休息了~~
我也沒什麼睡到~~   SO大家很粉早就Sleep~~

到了0晨4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開車到他們的觀景台看日出~~~
不是開車到好長的路~~就是走好長的路~~~
已經是星期一了~~
出來玩的人還是粉多~~~
我們等超多的~~太陽公公終於出來了~~
而且是金黃色的~~超亮的還用跳的出來哦~~~
而太平山的太陽是超紅的~~ 慢慢的升起~~~~
感覺就是~~  不同的太陽公公~~
後來我們就回園區走走~~ 晃晃~~
真的是有森林的感覺全部都是樹木~~
不過也是我走過最久的森林區~~
感覺都走不完的說~~走園區就要走2個小時了~~
我們去看雪山神木~~真的是好大~~
不過就只有一顆大大的神木在那~~~
旁邊都是森林~~
不過光要看這顆雪山神木來回就花了4k了~~
後來又去看天池~~
天池和翠峰湖一樣~~~
看似沒什麼的感覺~~ 但照片卻是美極了~~
and 小神木~~ 
到了中午我們就在路上休息吃個麵包~~有的沒有的~~
我們就上車了~~
目標是挑戰" 鳶 嘴 山 "  他們市場的人拿了報紙給我看~~
是要用攀岩的~~    後來我看看覺得很像粉好玩的感覺~~
12點多我們就出發了~~
剛開始到了路口在走時覺得就像爬山一樣沒什麼太大家變化~~
走到最後~~ 咦!!~~  有蠅索了吶~~~~
我們每個人都帶著手套~~  因為怕手受傷~~
就開始拉著上去~~  感覺沒什麼~~ 後來越爬越高~~
看下去~~ 有怕高的人可能會怕怕~~
因為真的好高~~ 如果沒踩好就可能會掉下去~~
石頭也越來越大顆~~  誠a爸還在上面大叫~~  阿~~~~~~~
那個回音超大聲也超長的~~~ 
可能下面有聽到吧~~  也阿~~~著上來~~
我們攀山越領的度過重重的難關~~
最後爬到了最高的大壁石~~在海拔的2130 M 的高山~~
真的是粉配服我們這些人~~
有辦法辦到了~~~
大伙們在最高山休息一會兒~~
嗯嗯~~  我真的一點都不怕~~   哈哈哈~~
而是要出發下山時~~  我還真的是有點軟腳~~
但是我不服輸~~ 誠a媽媽都不怕了~~  我也要衝衝衝~~~
呼~~那個下山真的才可怕吶~~ 都踩不到~~要一直拉蠅子~
屁屁要往後~~ 慢慢的下來~~ 踩不好的話~~ 一定會~~
大洞小洞的受傷~~  後來我們沒有要走稍來山~~
so我們就走捷徑下去~~
那個捷徑哦~~ 一點都不像是捷徑~~
感覺就像是土石流 流過的痕跡~~
但卻是登山客所開發出來的一條路~~
大家說~~~ 登山客走的路不是人走的路~~~
因為在森林裡走著一直下山~~
真的好可怕~  我還滑倒了幾次~~
天色也漸漸的暗下來~~又起霧~~
深怕找不到路可以出去~~
走超久的才看到了馬路~~
大伙們都高興的歡呼~~ 真的是~~
到了馬路都已經5點多了~~~~
我們上車後就開始下大雨裡~~
他們在車上一直問我會不會酸痛呀~~~
但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想到~~~才回家一天~~痛的站不起來說~~
不過這也是我最難忘的爬山記~~
永遠的忘不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