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一直都很忙 哈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呢
也很累 所以這一年爸的生日
我沒有特別的為他準備什咪
但是...............  我在工作之於上
哈哈哈  有幫他準備我的心意
各位觀眾  你們看

老爸生日  我精心做的雞蛋哦~ 

可不可愛呀  雞蛋的蛋糕~~

 

蛋蛋的後面我還有寫字送給爸爸哦
希望他每天都能快樂  笑口常開啦

許願中....

瞧~  開心嗎

開心的拿雞蛋起來哩....

叫你看一下  看你笑成這樣 我寫的很感動吧

兇手不是我~~

是媽媽抹的哦  不是我不是我

最後一客在我的蛋蛋裡

吃到剩這2顆蛋不好意思切下去哩 

 

這天工作只有我們三個人    三個人唱生日歌還瞞好笑

從有聲慢慢的小聲  到最後我爸說噓..........

很丟臉  因為有客人在   我們笑的肚子痛

但是生日沒有在丟臉的  是要開心

我知道爸爸是不好意思   我們也是呀~~

 

 

老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