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四日  是婦幼節     但是今年的節日 卻是 掃墓節

暈了  老爸我是兒童吶  都不送我禮物    ㄑㄑㄑ~

我們下完班  早上9:30 出發到八里掃墓

可能是前幾天下雨    今天卻是好天氣  大家都開車出來

好險只有小塞  沒有塞到超恐怖的

二姑姑也有回來  cc~

到了11點快12點才到家

老母拜好了祖先   大都都開動吃飯

嗯嗯  到了一點多大家都散了

後來說呆妹4.6生日但因我現在有空  哈哈     

晚上約吃飯

其實本來還怕不能去

因為我會起不來           不太趕確定

又沒有睡覺覺              @@       黑眼圈

到了7:30  我們就約在好味屋

嗯嗯~      在我家開了幾年了

我卻沒有去過這個地方          

唉  原來最近的地方就是最美好的地方

後來有呆妹、阿如如、還有   我



我們三個人的小聚餐 

哈哈  其實是超恩愛的

因為不準有別人  也不能有男人

只有我們  ㄆㄆㄆ

後來我發現  東西真好吃又好大

吃飽飽後  喝我愛喝的綠茶

後來我說要去wc

結果老闆娘放生日快樂的歌

帥呆了  我就把蛋糕拿出來哩



北鼻阿如如送了皮夾

就這樣    我還要上班

so就回家了

呆妹呀  希望你快樂哦~~

每天都有美好的一天~~~~~~

阿如如也是               


最愛的北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