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回三芝看阿嬤們~
大家吃個飯~      吃飽後我去給舊媽剪個頭髮~~
之後因為怕塞車就慢慢開回家哩!!

回家後狂準備~ 
超期待明天D到來~
我們這團就有9個人哩!! 在加小蔡就 10人哩!!
吃飯剛好湊一桌~   真好~    自已人~~
早上了~    坐上車子後~  小睡哩一番
路程真遠     不過有一直下車尿尿~ 唱歌~
SO覺得還好~     沒有遠D很嚇人~
只是我們的位子沒有排的很近~
在車上沒什咪玩到~  只有唱歌唱歌~  >">

第一站就是吃飯啦~~
嗯~ 還是一樣 「真什咪平d」~
真難忘還可以吃到我愛吃的糖鬍蕃薯  ㄎㄎㄎ~
之後老大就帶我們到了射日塔看風景~
這是贈送d哦~    站在10F高的地方往下看~
是透明玻璃~   暈哩!!   就像要掉下去一樣~
在往上走就是風景最高的頂樓~
之後出來就到公園里走走~
還瞞大的~~     也很有特色~~
之後上車去~~

我們到了夢時代了呀~~~
時間有點緊湊~   只能逛一個小時~
只好晃晃~      一天我看是逛不完D~~
太大了又會迷路~~   爸打給我叫我到最頂樓~~
哇!!可怕 有摩天倫和遊樂設施是做在頂樓D~
超大~ 不過很漂亮~

最後一站是來到了長青湖~
我們在那裡吃晚飯~
吃完後大家換上泳衣上陣出宮~~
去玩水啦!!          好玩~~
玩D差不多我們就上去卡拉OK吃宵夜~
就上去房間洗個澡~
看個電冘 ~  我就睡著哩!!
爸它們還在我們房間喝著洒聊天~~
>"<真有力氣呀~~

第二天~
我們就出發到了南元農場~
裡面超大~ 算是休閒D地方~
我們在那裡吃中飯~
解說人員帶我們一一的介紹~
那裡的花草~ 鳥~  很多東西~
就只有一句話漂亮~
我們還和長臂猴比大聲呢??
還有水上高爾夫球~
和在台上走馬ㄉㄡ秀~
等等~~
騎腳踏車~     台灣島的(撐竹筏)
我沒有坐啦~  光站上去我就快暈了~
晃D好厲害~  真怕掉到水哩去~
不過好玩
親自做了棉花糖
時間過得好快
感覺還玩不夠呢??
就要回家哩!!            >"<
2天還是不夠玩~~~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第一次可以和阿姨們出去和呆妹&如如
人多就是好玩~~

回來在路上車子沒油了~
好險是回台北了~不然................................
於是我偷偷先跑~
是因為我想便所啦!!
SO就叫誠來載我~~~~
我們去了車隊朋友家在陽明山烤肉~
&A&妮~~~
才烤到一半我還是禁不起周公的誘惑~
跑去車上睡了~~
就這樣太累了~~~    過了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