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高興了一整天半夜都睡不著~
等這天也等好久了~
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就一起搭計車到中正堂去哩~
後來上車後聽說有可惡的人退團~
一退就12個~
最可惡的還是老闆請員工去的~都沒去成~>"<a
替他們感到無奈~
沒想到小菜菜有來哩!!              呼呼~~
哈~我們坐在最後面~  因為後面全空空的~ 爽呀~~~
我們就一起一直講一直講~因為都是阿嬤阿公~
最厲害的事~車上都變日本團~       因為~
大家都唱日本歌~        只有小菜菜和爸媽是.............
正港a台灣人~~~ 在車上其實坐了很漫長得路~
下了高速公路就到了~            真快~~~~~~~
我們到了~~~~~~~~~~~~~~~            
打得粉像很"冷"哦~          爽呀~
於是導遊先帶我們去走鬼屋~
我說一下那個鬼屋~         一點都不可怕的鬼屋~
雖然暗暗的~  也有怪怪的東西~   不過就是不可怕~
只有阿嬤怕怕的~ 還說早知道不要進來哩!!
嘻嘻~~        於是我就在那鬼吼鬼叫的~   嘻!!      
阿鳴~~~~~~~~~~~~~鳴~~~~~~~鳴~~~~~~~~~
>"<   之後
我們就去玩遊樂設施~        也一點都不可怕~~~
真的害怕得人去了也不可怕~
可能是為了老人設計的吧~但是他們還是很勇~
只有我那個老媽不敢     驚驚啦~~
有碰碰車、海盜船、大飛象、熱氣球、咖啡杯、木馬等等...............
除了來此這還送一枚~~電動按摩卷~
只能說  "  俗又有力  "  ~~
還去看地震屋~嗚~走進去的feel
比雲仙樂園那個屋子還暈~ 超像的~~
還有去坐地震7.多級的屋子~~~
重點是來這主要的目的都是看表演d~
有很多形容也不出來哩~
我在po照片上來唄!!
最爆笑的是人妖秀吧!!
有2個真的是看不出來~
而且還猛拋媚眼~看了都快受不了哩!!
小菜菜都迷上了~         還說下次還要在來~~
藝都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地方哦~~
不妨可以去走走哦~~

照片要等下次在po哩!!!

期待下次的出航日~~  嘻~      by小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