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除夕那天晚上和阿貴去了士林  半夜才回家

後來....  很晚才睡覺     隔天七早八早就被叫起來了

因為要去拜拜   (老地方)~~

第一站  義天宮   香火旺旺

香火旺的義天宮

連要去摸彩都排到樓梯間了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等過幾天在叫阿弟去摸吧~

他摸到三粒肥皂~   = =  

 

第二站   林口   竹林寺     人潮擁擠    這裡超級無敵有名   也很漂亮

大家來找查~  ??   有沒有看到我爸媽呀~~

林口竹林寺~

今年的我沒看到觀音  爸爸幫我拿香進去  我擠不進去  = =

我擠不進去啦

這超級經典  接觀音的  "聖水" 

好多人搶著接哦~~

這個很精典

 

後來我們就到微風找弟弟探班   第一次帶我爸媽坐捷運

雖然我也不是很拿手   不過我們還是很厲害的哦

這邊這邊  那邊那邊   想想還瞞好笑的

台北對我來說....   真的很不熟    去那都要問路  = =   路痴一估

弟弟看到我們又驚又喜的吧   我說會帶神秘人去看你

是爸爸媽媽啦~~~

 

我們有在微風小晃一下   裡面的東西真的是不能摸的啦

我爸看上了一隻錶  媽媽一直要問價錢  我就開口啦

結果那隻錶  快100多萬  嚇死了   可惜我們不是有錢人

不然就.......  女兒買給你   QQ

 

不知不覺回到三重就7點多了  走到腳酸了  又好累

老爸優待我們去抓抓

 回三重走累了  來個馬殺雞 我獨自一房

唷   舒服哦~

i ㄛ 他們很舒服的勒

 

  出來都快9點了  我還有攤   所以就沒和你們一起吃飯哩

 

後來就是    K你T你  YA~  time             KTV歡唱時間

這次的組合還真不同     哈哈

剛開始我都會假鬼假怪    因為我害羞啦

後來............  有FU了      乾啦~

 ^ ^   乎答啦~ 

 開唱啦    我永遠忘不了搞笑這首歌~ 

因為我肚子笑到超痛~~

心 & 承 開high 有fu了哦~ 

大家的臉都紅通通哩

搞怪

  

承哦~  C哈   什麼勁~~

  心裝啥可愛呀~  

憋氣大王  臉紅通通

傳說中的姊弟 

心  這樣不好哦  ㄎㄎ~

哦~  沒品耶  幹麻

怕怕~

好怕

好甜哦~

 

本來說...   沒有要唱那麼久的    不知不覺5小時就被我們唱完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哦~~   沒想到這樣也會這麼的瘋狂~~   酷~~

 

 

開心的又過完休息的一天~~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