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是太忙了點  從11月到1月我的課是滿的

星日有幾天也 要上課  因為要考試了

光解個些題目就有點頭痛  因為有點給他環給老師了

呵呵   幾乎是每天  呼拉拉

真的是有點小緊張  又是瞎忙  每天都很急  = =

急著上班 急著上課 急著睡覺  有時是賴了床

這種天氣太好睡了  躲在眠被裡

 

對了  朋友們   我的手機又壞了

別懷疑  打的通我沒接  是因為我的手機壞了

所以不知道你們打來    傳訊息吧

 

這陣子要閉關哩哦  拍謝~~   休息一下

整理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