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夜宿東華大學 會館哦 

第二天的晚上 我們夜宿 東華大學

我們晚上在那吃完飯後  就看他們東華大學裡的學生表演
有看到原住民舞和竹竿舞還有很多表演
他們好厲害哦

  對形很整齊哦

嘿嘿  偷偷照 讚到無話可說

看完表演後 有唱歌又有消夜吃

吃飽飯就是要試唱  text~~


正妹一估

暗暗的樹

不過那時我已經回房間裡休息了
才說要玩還還是睡著了  ^ ^  好累~~

   我很可愛吧

到了第三天早上有太陽了   我卻還沒醒著

還沒睡飽的我   第三天囉

但大顆們約好一起去騎腳踏車
去晃晃他們東華大學面積有250 公傾~  哇真的是好大的大  ^ ^

一大早我們就要飆車哩 別跑

我呀

我們騎了好久  也是騎了又停又拍照
他們裡面真的好大哦

 心有路不騎  你騎上面 看到老爸的頭了   我們停下來休息了 呼呼  不知道騎了多遠了 心  你怎麼在校園裡飆車呢   我要報告老師

又好漂亮  感覺不像是學校的感覺吶
因為風景很漂亮

好美麗的早晨 忍不住又拍了很多張 牛氓老爸 風景真的美

唷  大家忍不住多拍了好多張

團拍

是誰的怪手啦~

誰的可怕的手 小兩口   是來約會的吧

呼休息夠了   也拍了好多了 該GO了哦

GO GO GO  往另一個方向出發

RR小姐 姨丈 

奇怪我看到了....       老人團吶  他們一大早也來飆車嗎??

老人團也飆車  

看到了景觀橋  好多遊客來這拍照

 

騎著騎著看到了森林   校園裡也有森林嗎

看著看著很像有在呼吸的森林哦~

還有森林 

會呼吸的森林~   

後來我們往前衝  是最後一棟建築了   不管到那也都可以取景哦~

約會嗎  小姐 四個人硬要騎一台車  不爆胎才有鬼呢

我們家姨姨小姐  有拍寫真的感覺
我們也很像麻豆一樣  >"<
很有feel哦

這是另一棟

怎麼會有美人魚~~

美人魚嗎 拍到坐下來了 狂拍

搞自拍

 被發現了 嘟~~

後來要趕去下一站夢幻湖
所以回房間內 整理行李 
在房間內拍了幾張搞怪的照片

哈哈  後來聽到有人在呼喚我們
原來我們是最後一個上車  哈哈    是誰偷拍我的屁屁呀~

是誰   又拍我的屁屁  


東華大學大家可以來走走哦
這也是個景點之一


 位在: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

電 話: 03-863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