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去完東華大學後
第二站來到了  傳說中的(夢幻湖) 
原本想說在覽車上看下去就是花花草草
但導遊阿美小姐  強力推薦 大家都要下車
屁屁不能連在椅子上  於是大顆們下車啦~~

好大片的大草原 中間又有湖
可以使人放鬆心情
感覺像是去那渡假的感覺
心中也不會有很多心思 整個就是舒服
可以大大的深呼吸  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才到一個景  我們就狂拍照了
真的很漂亮

可愛的阿嬤 yes 這是傳說中的 夢 幻 湖 嗎 他真的是我爸爸 風景很漂亮吧 姨丈& RR小姐

我們沿著湖走去 繞著一大圈
起先看到這顆樹  很大顆吧 
我爸說這是不知從那(進口)的樹  很像是鐵樹吧
大家搶拍照

不管你走到那都會一直想拍照
因為你從那個角度拍過去就是 " 水 "

呼呼~  

這是一定要的呀 

一家人 團 HAPPY

走著走著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棟房子
我們那時去房子還在建設中
在這裡 沒有廁所 但他有做簡單木板遮住
想到那時我就覺得好好笑  因為簡陋  所以他是挖個洞
順著水留下去  所以想到那話畫面 就很好笑
不過也是個回憶

幹麻拍我屁屁 加油

   

風景一直在變化中~

你在看我嗎


在來就是過這個步道瀑布 大家一起走過細水小河
看起來就是美麗

  漂亮

還有很多一顆一顆的樹  像似躲貓貓的感覺

好像迷宮一樣 

躲貓貓是吧 這是懶懶熊吧 大家怎麼都抱樹了呢

走到最後一段  哈哈  我也想搶大家的風采嘛
不過阿姨 你和姨丈在拍婚莎照嗎  ㄏㄏㄏ

這是在拍   紀念照吧  這是幹麻呀

他每一段的風景都不一樣  每個地方都想讓人在多停留幾分
我們平時在工作 都在喧鬧的地方工作
偶爾想清靜一下  年紀大了 來這裡最悠閒
台灣也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真的是很美麗
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回家  聽說這是私人的地方
現在有民宿了  多了很多不一樣的色彩

 

我想在這裡  一年四季的風景都不同
不過都是"美"  如果退休有個這樣清新的地方可以落角
是很幸福的哦~~

今天我們玩的很HAPPY~  ^ ^

  我飛起來哩~

 

傳說中的夢幻湖    ( 雲山水)

位在: 台灣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

 

 

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