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約好的小聚加臨時約好
所以忙的忙有事的有事  當兵的當兵
但是我們固定班底都有出來唷

大家吃飯聊個天  當然還要配上啤酒
更是美味的佳餚  哈哈  其實是  " 哈 " 很久了

2個月後的小聚 幹麻羞呀~ 

一直以來  天氣都是這麼熱
說好要玩水  不是颱風來  就是下雨
今天也剛好下雨  所以我們聊天之於提議要玩水球
反正都會濕掉  所以我就回店裡偷穿媽的衣服
哈哈  因為是白色的   ︿ ︿  哇A不好意思
而永勝去買水球

走來走去的遊客 

幹麻那咪急啦   還沒開始就都濕了    討厭啦   不要拍

這怎麼了   見不得人了嗎 裝水球中~    其實我回店裡偷穿我老母的衣服

永勝你怎麼不敢看我啦

這我可沒偷拍吶 

你看5包就這麼多了  我們在228公園 裝了好多好多
看了真開心   

看起來好多~  ^ ^  happy

留個記念  拉拉說  在從拍一次   因為我在講話

來不急

我們已經都溼透了說

再一張

大家準備好要大戰了 才一下下  水球被我們丟光了
而我一直喊  不要丟我  不要丟我
我已經笑的肚子好痛  因為拉拉站在亞亞旁邊 既然把水球捏爆
那不就是"自爆"  我一直笑  因為太好笑了

後來大家坐下來休息  雨也停了差不多
他們坐在蹺蹺板上  回味一下以前童年時光
但是有點像海盜船一樣瘋狂  因為他們一直大叫  還有人跳車

 水哦 帥哦

蹺蹺板大戰

其實他們在秤重量 就定位

這張很誇張吧

瘋狂海盜船~  拉拉你的表情  永勝你.....屁屁.......高招

小豪偷跑 ~~

小豪怎麼可以落跑   哈哈

好險沒加入你們的戰局  不然我會緊張囉~

 

這張圖怪怪的  亞亞你在害羞什咪呢

還害羞 是的                        end

 

還不錯的一天哦   我們的  ider  真的是太妙了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8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