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水棧" 彰化  潮間帶生態之旅(鐵年車&抓海瓜子)

這天我的朋友和阿姨他們這一家還有我們這一家就暫了16個人
可怕吧 

可愛的小心心吃  支仔冰 

 

我們一早出發先去欣賞彰濱玻璃屋
一下車  男人的第一件事就是  抽煙  一整排的
嗯~~  好一個壯觀景像 

到玻璃屋了哦 時光隧道~ YA~~ 我&  RR小姐  分身~

有點像  XXX

在玻璃屋裡好特別  又好漂亮 尤其是萬花筒
原以為是沒做好  2邊都有洞  探頭進去才知道對面站了一個人
在幫你拍照啦  大家都問看什麼  結果都以為是看人
後來才發現  照片出現了萬花筒的圖像哩  水~~

承~ R R 小姐~ 3人行  必有我思煙~ 我呀 姨丈

後來換鞋子去了 暗暗的玻璃屋裡  好可怕呀  我的媽!!
全部都是玻璃  看到了好多的自已  以為前面是盡頭
卻撞上了玻璃 讓你有幻覺  還自已嚇自已  真是的  覺得自已很好笑
不然就是站不穩  哈哈

到了玻璃屋裡了 我姨丈在幹麻呀 其實裡面很漂亮  但是太暗了 拍不出裡面的感覺

之後在裡面走走囉 晃晃  裡面還瞞大的

老母 演戲沒布偶呀~ 哈客串 RR姨拿 錐子

後來就上車啦  到了彰化  啊!! 怎麼屁股做沒熱就到彰化啦
後來在陽光水棧裡吃午餐什麼王功漁港 我沒有聽過說
每道菜都是蚵仔  害我蚵仔和芋頭(台) 一直分不清楚怎麼念
就算在問我 我才是傻傻分不清楚哩

吃到都會怕哩  

整桌都是蚵仔大餐的餐廳 

休息後  我們大家準備出發啦

來去坐鐵牛車~  總共3台  大家都好興奮   平常不會有人坐這種這麼酷的鐵牛車吧

好多路人在看  坐上去突然有很風光的感覺唷

出發鐵牛車  GO 路上的人都看著我們 山去了

 

下水後大家都拼命的看  鐵牛車可以開到水裡  是真的水面上  還開好遠哦

下海 3台車

 

到了目地   他們竟然在...........排隊吃生蚵  本小姐不敢吃不然看起來很讚

現挖的哦~~

停下來了 排隊吃生蚵  現用的哦~ 我媽 蠢蠢欲動

 

後來大家就開始忙東忙西的  看找不找得到什咪

有看到生蚵也有寄居蟹、河豚、海瓜子其它 等..........................

大自然真的很妙  這就是一個美麗又沒有被破壞才會有這些可愛的小生物

休息嗎  還不認真挖  亞亞&光哲 豪哥&永勝 大家都好忙哦 你怎麼都泡下去了 很像母子  笑的真開心 姨丈也跪下來了 阿迪 大家都很努力挖 河 豚  有毒呀~~

 

後來摸不到東西  於是我們就換位置   哈哈哈

漂亮 誰的腳啦 摸不到哈蛤  換別的地方 別以為你戴墨鏡我不知道你是誰哦 忘了你的名子 你們這團 POS 很多哦

 

到了第二站開始    大家聽到有人喊  這裡有海瓜子   大家就衝過去

這也有  跑來跑去   當然後來也是有密決  不用用ㄎㄠˊ仔    就可以知道  海瓜子在那裡

只要看到沙子裡有  綠綠的水草   一定就有海瓜子  不過眼睛要睜很大睜大  才可以抓到

後來好多人摸到  越撿越開心

 開始大撿哈蟆 開心吧 努力的挖吧

 

後來太晚了  所以只好上鐵牛車  回程囉

回程路上還有人問  一台挖這~~  2500啦~~

好美  上岸了 路人問一台多少??  我們說2000還是2500  一台哦~

後來我們去鹿港吃晚餐  和  晃晃 &拜拜

後來到鹿港吃晚餐 拜拜 

 

 

好多美食  每個都想吃  只是我的嘴已經塞滿了啦

聽說超級有名 豆花店 牛伯伯 好滿足呀 冰淇琳ㄋㄟ ㄋㄟ 真實的哦

買冰找一元  結果給我...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大家在等我們上車呢  快快   別在念念不忘哩~~   還裝可愛

 

永勝怎麼可以裝可愛

滿足的表情   上車囉

 嗯  讚  才150元

 

在車上拍了幾個人~~
回程囉 一整天下來就是開心 一上車就宿醉到現在還在害羞 ^ ^

回家後 我們8個人摸到快10斤的海瓜子  酷吧

每個人都有份    但還有寄居蟹   有沒有人吃到寄居蟹的呀

QQ

回家戰利品 每個人都有口福  8個人摸到快10幾斤的哈蟆~ 吃不完呀~~

 

開心的一天也過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