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去了竹林寺拜拜  人是一樣  好多人

後來到了八仙樂園的大唐溫泉物語 

到了 這是第一次來到大唐溫泉會館 進來了就要拍一張呀

這裡應該還沒有很多人知道吧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來這
好特別  一進門口就有美麗的仙女為我們簡介
太漂亮了  不好意思  拍她
後來去放拖鞋  有私人的櫃子  和鑰匙還有手環  手環是放重要物品櫃和衣服
用嗶的就可以開啟  如要在裡面購買商品也是用手環感應的  還不錯哦
泡在水裡也不會壞掉  台灣人的發明  真是先進

一到那先選你喜歡的日本和服   衣服顏色    男女生分開的哦

到櫃台旁  選你要穿的衣服顏色 好特別

到裡面就先穿上泳衣在穿和服有的人是直接去泡裸湯囉
我好害羞哦  在那沒有所謂的更衣間  在櫃子那換穿著
我還是很害羞跑去wc裡換囉   不過媽媽說  這是禮貌啦
你有的  別人也有呀 只是不一樣  >"<  哈哈  我沒那咪開放
日本人還和我講話  但我跟本聽不懂 只好  筆手畫腳哩

女更衣室放東西的地方 變裝好哩

後來我們一家人有相約在後面相見
於是....... 看到對方後  我們一直笑  好像去了日本一樣

我們和爸爸們相這裡見 

我們找了休息放置的東西後  我們去泡了溫泉  有spa水療池
大眾湯 有裸湯 湯屋 有spa按摩舒壓  各似各樣的溫泉湯    
還有吃死皮的魚  溫泉魚稱(醫生魚)
好養 我的媽

我們在泡腳  溫泉魚在咬我們  天呀   很多吧  好養

泡完之後就上岸休息一下

是本人嗎  老爸 媽  你很舒服嗎~~

在那裡還有抽獎遊戲還有商圈 吃的 商店 遊樂休閒
還不錯啦  在那裡可以玩一整天  包你不想回家啦~~

吃的地方

到了吃飯的地方晃晃 那咪開心  還是阿姊把你拍美美的 裡面有商店街可逛哦

我騎  賽哩頭吶 可愛吧

下棋 抽獎的地方~

還可以下棋   抽獎時間到哩 大家都在寫賓果的號碼

商店街

可愛 

奶奶美人魚

拉拉拉  還笑 啾~ 原來是月下老人  好多條線  不知那個一可以重大獎

看一下運氣會不會好一點呢 幸運簽

如果喜歡泡湯的可以去看看哦  到5月吧

最後我們給人跑到後面去  還拿了一隻小雨傘  嘿嘿嘿

2人狼......  最近拿到一隻小雨傘~~   狂拍照

像不像去了日本了呀  我是  台灣人拉 姿勢都出來了呢 甜蜜蜜 哦  弟弟你插花嗎??

 

回去換衣服吧  別走錯門哦~~

回程哩  男的一邊女的一邊  別走錯了哦 

這是一個八仙海岸的網址哦~  可以參考~

http://www.sparty.com.tw/

這也是不錯的回憶哦  可以玩一整天   期待下一個冬天~~  ^ ^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