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 ^    小佳佳我要和大家說   " 新年快樂"

結果我的"冷泡茶"還是沒有集到我想要的" 更 "  xx

後來客服有打來說 名額只有40的人 還是有人都寄過去

>"<  好吧沒關係啦~~   要有好心情嘛~~    我只是喜歡喝它們家的牌子

 

時間真的好快一下子又過了一年了   現在是2012了說

但也證明自已又老了一歲           有多老呢?? 

其實是看不出來的  因為心智不成熟  = =  這樣說對嗎??

哈哈~~   阿鳴~~

 

這陣子也過的普普  因為上班的關係  所以出門也只用了2~3hr

馬上衝回家  不然就是不出門   或是補習去    人家說越補越大洞

不過剛好有上到我喜歡的課  所以so so  

只是不知道排課排的滿滿的的  單子出來才嚇到

很像給自已太大的壓力也不好  偶爾休息一下也不錯

不然就是睡覺    現在的作習都很簡單 

沒辦法  有老母管著  那都不能去  只能........................

上班膩在一起 出門膩在一起  

無時無刻  無所不在 超級無敵的膩膩..........在一起哩!!

 

最近接到一通喜訊  要我做伴娘吶   還瞞酷的

有禮服可以試穿  只是我爸說我那2顆太小  怎麼穿

他那個死變態  叫我拿柳丁去塞  明明就喝醉酒了

還講那些奇怪的話 

 

我說:馬的你又不是女生  你不了解啦

那麼大是要幹麻  小就小又沒有關係   我愛就好了呀

對不對~~  重點又不是那2顆  >"< 

只是穿的水水拍個起張水水的照片

還要祝福那對新人呀~~  真是的大壞蛋

 

PS:對了告訴你們  如果要找我的話  就來店裡找我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   "豬"   >"<

只要一睡著  我都不接電話  不論你打幾通  還是沒人接

因為睡掛了   怎麼還會接電話呢??   最快的就是來店裡吧!!

或是把你想講的話轉告我媽他們也行哦  ^ ^

 

有時間我在把最近發生有趣的事  或是照片整理一下在放上來

好累  (拍拍)   大家都很辛苦  雖然都是過個過的  但偶爾聽到一些八掛也不錯

我媽的風聲比我還多呢

 

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