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裡是好多好多人結了婚  大家都好幸福呀~~

我也替他們很開心~~       因為有了家庭    邁入了另一個不同的世界裡

 所以我希望   大家都要幸福哦~~

 

這一天我去參加舊媽的女兒結婚  順便去幫忙當助手

我爸和姨丈也去當招待~~

我們趕不上訂婚  但是敢上了結婚

男方的人來我還端湯圓給他們吃

還真有點瞎   怎麼會叫一個不熟的人端湯圓  好奇怪哦~~

害我害羞了一下    ㄎㄎ~~

 

看到了新郎  跪下來應門   手裡捧了一束花   要來接新娘了~

還大聲的說 "某某某"  我愛你  嫁給我吧!!

看到時還瞞新鮮的   可惜動作太快    我來不急拍了照

好有feel  喔 ~~

 

我爸當然負責 "放鞭炮"

接待的人  在放炮  ^ ^ 

我  來一張   風太大了~~ 

接走新娘後   舅媽不是要潑水嗎

不知道是太緊張了還是~~   (難免都有第一次嘛)

第一台車從車庫出來  她就急著潑水

後來才知道那是住戶的車子

這是住戶的車   = = 

結果又急著跑進去裝水

出來時大家都喊著   "  等一下  "

我們大家還一直笑著~   結果就這樣  潑完水就開走了

這才是新娘車 

阿嬤還為了看場面   竟然忘了穿鞋子出來  光著腳ㄚ~~

我快暈倒了~

 

 

我們到會場後   當然是收紅包囉~~

收紅包~~ 

我ㄚ 

爸爸愛裝可愛 

我老爸

我的大舅舅   好久不見卻有兄弟的感覺

我的大舅舅  有兄弟的感覺 

我媽

我老母啦  

我爸   二舅舅    xd  

太酷了~~  新娘和新郎在門口準備要進場了~~

在外面準備時的畫面~~

準備進場囉 

這是在幹麻呀 

 

他們還準備了  金沙~~

還沒進去時  我就衝去搶了一隻

他們才到第二桌  金莎沒了~~   XD    我真好運~~

 

這次他們請的客人還瞞多的

有的還是包車從南部上來呢??

 在活動中心裡他們也把車都暫的滿滿的~~

都是人  場面很壯觀

弟弟在打包了 ㄎㄎㄎ~~

人也是多到水洩不通   可以這麼形容

 

舅媽和舅媽的妹妹的穿了旗袍~~

舅媽&舅媽的妹妹 

看起來都不會了~~  很新鮮~~ 

感覺 上   更像是個新娘  ^ ^

 

這天阿公喝酒還喝不夠呢

我只陪他喝了一杯  我就停了   因為酒太辣了 

剩下的都交給姨丈了~

 不拍不行就對了~~

 

我希望你們能幸福   過的快樂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