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要上班、 自從搬來店面後 沒有所謂的放假日 

除了星期日以外  ............

 

晚上要上班時  我走出家門   真是的

我們家這整條巷子都在烤肉   當然是受不了哩!!

看我的臉就知道

我啊 

於是只好....  "苦中作樂"

就地來個坐在地上烤肉

 

做到會冷的小玉米

這是什麼樣子 

我帥嗎  小承承

我帥嗎

tiss is a 拉拉   我可愛嗎

拉拉

這是什麼鬼

什咪 

大家也笑的太曖昧了

 

 

 

哈~~  謝謝你們來 

人不多但還是有爆滿的時候

 

我家RR小姐 

我最愛的姨姨小姐

ya 

胖胖你終於出現了

哦哦~~ 胖胖來也

ME 裝可愛

 

 

 

雖然我們店裡還是有客人

我發現他們都傻眼了

哈哈  ~~   因為太香了  ^ ^

 

ps:  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陪我工作+烤人肉到

"天 亮"   我很開心

 

不過回家後你們都睡死了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