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我呀  

原本還在猶豫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傳的簡訊很白吃

大家會覺得我變態   哈哈

其實是因為不想讓你們破費    人來就好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重點是好多人

 

剛開始12點多了都沒有半個人

原來是大家都愛遲到    之後一個接一個來了呀

有些大家都不認識     不過吃個中餐

  真happy

 

國中同學  團~~ 

3姐妹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這大奕成  我弟  惟~ 

 

 

開始唱歌  喝個酒   就瘋成一團了吶

賭博的賭博  唱歌的唱歌  聊天的聊天   喝酒的喝酒   玩電腦的玩電腦

原本低調唱變高調唱   越喝越大  .......................

 玉米深情獨唱

 

 我和拉拉的含淚唱恰恰



呆妹和阿姨第一次獻唱

 

呼呼   就這樣從中午到晚上還在瘋

不過還是有好多人好客氣          不管你們呆的久不久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早就在茫了呀   草莓酒來  水果酒  又+啤酒       其實還好

因為都有休息並沒有醉   哈哈    只是我都不知道自已在忙什咪

不過玉米我只要想到high到椅子掉下去真的很瞎吶~~

天呀!!  玉米把我們家的........... 

好險有回來了不然一定很搞笑的~~  ^^

修理中 

 

原因是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露臉哦      感恩~~

 

不過我最感謝的當然是我老媽哩!! 第一次讓我有這咪快樂的回憶~~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