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班早上就有做不完的事要做

so 都沒有睡覺

因為晚上說要去唱歌  小聚

當然是要硬撐不能睡  不然我一定起不來

 

結果晚上等大家都到齊   我們去吃五燈獎

就是真的很好吃咩~~

之後直衝天台6F

真的是他最便宜了  4小時  一個人298元  >"<

因為我的卡過期了只好續卡  在送一小時

等於5小時  

 

剛開始大家的氣氛都不錯

很像在PK一樣   好死不死  都遇到感冒

大家都說  我的聲音不好   我的聲音也不好

哈哈   那我們都一起不好吧

看看超多新歌   我真的變老人了

幾乎都不會唱   唉~~

呆妹當然是幫我點我的主題曲了

我才唱一個小時多  就掛了~~

在睡覺之前我還和他們說    你們要努力唱完呀

結果我一個人在旁邊睡到結束

 

很瞎吧!  太累了   下次我要進軍~~

ㄎㄎ~~   起來還迷迷糊糊ㄉ

還在狀況外~~

 

我還在問我的主題曲呢??

我真的好瞎~~   無言了~~

之後大家都用ㄍ一ㄥ著回家

因為已經凌晨了唷~~

 

 

我來發表我的感想:

邱媽你可以去參加星光了啦~~~  那個聲音有夠讚的

拉拉也可以哦~  你那個高音  我無法度

呆妹和我   我們一起去當 拉拉哩!!   QQ

01234567aaa    你說的那個小猴子在約你唱歌

要去要說一聲哦~~

 

ps :  別打我啦~~

 

補貼影片喔

 

拉拉和呆妹的北極圈



邱媽的終於說出口



我和邱媽的春泥



呆妹和邱媽的天高地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