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不定時有驚喜的感覺

因為那種 fu 真的是很棒

我喜歡

喜歡我在工作時來看我 (因為不知道什咪時候才會見到面)
喜歡傳個訊息過來     (因為期待著不知下一秒會是誰)
喜歡來約我出去約會  (喝喝雖然不可能 但是說說我也開心嘛!)因為工作 >"<
喜歡.............

其實是很多的喜歡

喜歡下班有個我愛的人能在我家留下等我
或是吃早餐

喜歡收到朋友寄來的信

這些事 只有發出內心的感覺

才會體會到這種fu很棒

因為你不知道他何時會來

不知道下一步又會發生什咪事

也是有喜也有樂

so  我還是要謝謝大家       因為我沒有像以前那麼d閒

so 只要來工作的地方看我我就很高興了


ps:拉拉&呆妹   3Q啦!!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想說怎咪了  是真的很好奇啦

我會好好的保留 原來你們去玩還是有想到我的啦

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想我要想誰呀

可惜我沒有跟到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