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工作    好多人







阿姨和叔叔全家出動                     逼逼逼~








在忙也是要po一張







星期六       唉       無睏

晚上阿姨代班

噗~~  阿姨你真好   3Q      瑪麗  much

聽說到早上5點才下班        辛苦哩!!

我呢??當然是出差

工作完   陪我最愛的阿嬤回 a  港

在雲林a四湖            一聽就覺得好遠哦

不過阿嬤一個人下去  so大家都不放心

派我這個無厘頭的下去

嘿嘿嘿 

一想到去統聯坐著   

看老爸老母向我和阿嬤揮手時

嗯嗯       好感動

1點15分坐車

到了5點多我們才到四湖

一下車我們就在四湖那晃晃

嗯  他們的飲料店開的超多家的

重點是他們的計程車不是黃的

而是自家車

還有還有 騎機車也不用戴安全冒

警察看到也沒抓 

真好玩  如果在我們這馬上就開單了

最近警察也好多

後來我們去>"<      @%#%$#  家

因為我撐不住哩     早早就趴了

早上起來時 好熱       熱到翻了

好險我是穿短袖      不然 @$%$#%^

哈哈

阿嬤當然去那是麵線婆啦!!








因為好久沒看到的姊妹

到了下午3點40分  我們就回去了

嗯嗯~~~  晚上的8點多就到家哩

哈哈         阿姨就來我家聊一下天

還不到10點多就回去了

我呢??      當然是全家又在睡覺覺了

哈哈

我們家都是愛睡鬼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