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家睡了一整天~
星期一一起來就和爸媽他們go福山植物園
當然也是坐小菜菜他們d車~  他們的 歌本~
就是讚一直換新的~     什咪日不落有的沒的就是多~

我們因為不趕時間so就沿這海邊走~
第一站我們就go福隆休息站休息~
進去看了一些雕刻的東西~
上個wc

第二站就是福山植物園啦~~
聽說要來這要事先預約呢??每天只有300百名額
開放時間麻只有早上9:00~下午4:00
大概3:30就要出來
因為之後要讓那些猴子、蛇~有的沒有的出來活動~

在山下轉小車上去~路程也要40分鐘~真遠~
福山植物園裡還有分台北官和宜蘭官~
在這有個"官" 當中~   都有個特別的東西~
就是便所~~
在這麼2大遍中~    只有這2個廁所~
如果要上的人就只能在這上~
而且2個官當中不用到3秒就到了~
真的是很妙

我們剛到時還做在門口吃便當
是吃福隆a~
之後就聽個解說~ 就出發了~
那裡的風景也是很漂亮~
都是花花綠綠的花和樹超級無敵的大遍~
可惜就只有我一個小朋友~       還真有點無聊說??
一走就走了2個小時吧就出來了~~
但是都沒有看到一個會動的東西真是..........................
還有點沒有這麼幸運~     只有看到魚和鴨~
之後天氣慢慢轉涼了 我們就下山啦!!

小菜的爸爸最好了~明明說只有去福山植物園~
他還載我們到宜蘭的那個呀~     那個呀~~
酒廠啦!!       只是上個wc和逛逛~
因為我太(要鬼) so買了2隻麥芽糖~ㄆㄆ~
和爸爸他們拍個照!!

在來就是去吃晚餐啦!! 晚餐來到了礁溪!!
久禾餐廳~ 我們3個人既然和司機們共桌吶~~
真是happy~~
才5個人吃一桌真爽~          不過還是沒吃完!!

吃飽後~   我們走了雪山隧道~沿路上也是唱歌歌~
老媽~~~~        不要每次上車都叫我唱 "豬之歌啦"
感介怪怪d吶~~             好險感冒無叫我唱~
不然 聲遭會怪怪a~~            哈哈哈

才一下下~~好快就到了石碇~
我們在那休息了一下又上了車了出發~
不知太累還是.........          我...睡著了~ 一睡就到了台北~
真的是好快~
我們3個是最後下車的~ 小菜爸真好~     還載我們到三和國中~
哈哈~       我們是王~~      只是三和國中挺熱鬧的~
原來是余天~     難怪外面的馬路機車一堆~警察也一堆~~
真累~~          回家不到幾秒鐘~~     我又掛了~~

感覺上哇越來越無凍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